今年最期待的消息就是—近十億台幣重金打造的Mactan Cebu international terminal 2(宿霧第二航廈) 7月1號即將開放了!

超過6千五百萬平方米的超大機場。

 

 

 

 

採高挑設計並融入了非常多菲律賓傳統元素,想打造出全亞洲最美最舒適的機場。

這座新機場將於今年七月開放,迎接約1千2百萬旅客!
 

宿霧國際機場將會是全世界首個度假村機場(resort ariport),挑高的屋頂讓旅客能瞭望天空且沒有壓迫感,

擁有48個最先進系統的check in櫃檯,人潮多的時候還能延伸變成72個櫃檯。

打造這座新機場的GMR Megawide董事長Louie B. Gerrer 特別提到,這次check in 櫃檯特別做得矮一點,

目的是讓機場人員能有更多機會跟客人互動。除此之外,宿霧的藤制傢具出口非常有名,被譽為「菲律賓傢具之都」,

專賣藤制傢俱,所以在設計上也特別使用手工編織”藤“風格,讓旅客們更能感受到宿霧風情。不只是傳統風情,宿霧新機場也搭載先進科技,

更完善的行李分配系統讓旅客不會再丟失行李,機場安檢等級也有所提升。(詳細介紹在影片1:45分開始)

機場內有各式異國料理餐廳可以大快朵頤,也有Duty free免稅商店,跟舊機場不同的地方是,這次你絕對會在飛機起飛前逛都逛不完啊!

因為真的太多東西可以買了~ 不僅如此,機場裡還設有SPA、吸煙室,以及提供給不同宗教的祈禱室,可說是一應俱全啊!

更大更完善的行李輸送帶以後再也不用人擠人拿行李了!

 

這次的新機場啟用記者會,菲律賓總統杜特地表示,非常羨慕宿霧可以有這麼美的機場,他曾在Davao當過幾十年的市長,

很希望Davao有一天也能有這麼漂亮的機場。(Davao 達沃是杜特地的家鄉

 

離境稅則是從原本的750PHP漲價成 850PHP,記得別把錢全部花完,離境稅一定要付現金喔!

想去宿霧遊學讓自己的英文口說更好嗎?

瞭解更多可以加我的LINE: (chaochaomeimei)

 




 

arrow
arrow

    M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