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碧瑤旅遊必去景點推薦

誰說碧瑤好山好水好無聊?這可是菲律賓著名最靠近天堂的地方,也是知名的旅遊勝地耶!

一年365天都很適合來,看完這篇保證你改變對碧瑤的想法,所以已經報好宿霧或其他地方學校的朋友們,就請有心理準備,

不然就是跳過哈哈 (欸開玩笑不要當真cheeky)

很認真幫大家整理了15個景點,主要會分成兩部分:在碧瑤市外(遠)跟碧瑤市內(近)

 

----------------------------------------------碧瑤市外----------------------------------------------

 

yesBanaue 梯田


 

別小看這梯田,可是有「通往天國的階梯」美譽,還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更有世界第八大奇景的著稱,這麼不簡單的梯田,難怪即使從碧瑤到這邊需要九小時的車程,還是值得啊!


 

 


yesVigan 美岸

 

 

 

 

 

 

 

 

 

 

 Vigan同樣也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這邊保有西班牙殖民時最完整的建築,所以來到這邊彷彿置身在古代西班牙,充滿濃濃異國風情。

白天跟晚上都很漂亮又浪漫,來碧瑤一定要到此一遊來一圓歐洲夢laugh


 

 

 

yesHundred Islands 百島國家公園

  
顧名思義就是由一百多個小群島組成的啦!有人比喻這邊的美景就像大陸的千島湖或日本的仙台外海的松島公園,真的超級美的就對了。而且來這邊可以玩的方式很多,可以浮潛、跳水或搭船去無人島探險,真的是必來景點。
 

yesSagada 鐘乳石


   

 

 

居然可以在菲律賓看到鐘乳石耶!來這邊絕對要好好探索一下這奇妙的鐘乳石洞,除此之外,還可以欣賞當地原住民的傳統習俗,那就是"懸棺(hanging coffins)",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呀!






 

 

yesMt. Ulap 爬山


喜歡登山的看美景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啦!即使要爬五六個小時,登頂後看到美景也是醉了,絕對適合大拍特拍留著打卡炫耀wink 

  

 

yesSan Fernando 海灘

不要以為只有宿霧才有海邊,碧瑤也是有海邊可以去的啦!有山又有海,而且車程不到兩個小時,根本跟宿霧差不多,從宿霧市區到可以玩耍的海邊也至少要一小時耶!

 

yesTangadan 瀑布


  

打卡怎麼能夠少瀑布這個景點呢!和宿霧的嘉華山(Kawasan)瀑布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除了觀賞美景,一樣可以在這邊感受跳水可戲水的樂趣,兩小時的跋涉也值得啦!
 




yesSubic 水上樂園


 

 

原是美國的海軍基地,現在成為許多的水上樂園,來這邊不只可以拍照打卡,還有許多的遊樂設施可以玩耍,超級豐富的行程,建議可以安排個兩天一夜呦~

 

 

 

 

 

----------------------------------------------碧瑤市內----------------------------------------------

 

yesMines view park 瞭望公園

 

不用辛苦爬山又可以俯望碧瑤美景的地方,當然要來一波啦!而且這邊可以體驗當地服飾,費用不到台幣20,根本就很值得換上並大拍特拍;另外還有許多花卉植物的販售跟當地小吃,難怪是碧瑤必來的前五名之一wink
 

yesBurnham Park 湖泊公園


 

這個就位在市中心的超大公園,一直都是當地人跟遊客的愛來的地方,就像一般大型的公園一樣,在裡面可以野餐、散步和騎腳踏等等悠閒活動,最棒的是還可以採天鵝船遊湖耶~ 因為裡面有人造湖,是不是非常的愜意啊!

 

 

yesThe Mansion house 碧瑤麥遜夏宮


生為菲律賓治安最好的地方,當然第一官邸也就在碧瑤啦!不過,這是夏季版的啦,真正的還是在馬尼拉,因為碧瑤是著名的避暑勝地,即使是夏天也很宜人,所以成為總統的夏季官邸;總統不在時才開放大門進入呦~不然只能在外拍

照打卡,不過這囂張的大門也是夠氣派的足以卡。

 

 

 



yesWright Park 騎馬公園

  
Wright公園就在麥遜白宮前面而已,所以當然很順的要順便逛逛囉!這邊也是一樣大樹一堆,非常的舒服,裡面還蠻大的,除了逛逛散步,還可以體驗騎馬,而且超多馬兒任你選,另外一樣也可以體驗傳統服飾呦~
 

yesBencab museum 班卡柏博物館

  
別看到博物館就興趣缺缺啦!與以往博物館大不同的bencab,這邊所展出的作品都蠻特別又有趣,而且還有超漂亮祕密花園跟山景,再加上特色咖啡廳,整個就是可以直接待上一個下午,順便網美扼殺一堆記憶體cheeky
 

yesBaguio cathedral 碧瑤大教堂


 

 

來到菲律賓沒去到教堂怎麼可以,所以碧瑤這個超有歐美氣息的美麗教堂,務必要來朝聖一下,拍拍美照順便感受一下宗教氣氛。

 

 

 

 

 




yesBaguio city public market 當地市場


 

最後一站一定要來這種local的市場啊!在這邊直接買齊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朋友同事...大家的紀念品,而且超級便宜又選擇多,自己的也可以買一堆,一次搞定!wink

看完是否很衝動的想直接飛去呢?!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們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菲律賓旅遊LINE群 

讓大家協助您的疑問~

arrow
arrow

    M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