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貨的偶又來介紹美食給大家啦!

前幾天跟表姐在聊天的時候就說要帶我去吃宿霧一家新開的餐廳,他跟朋友去吃過說餐點很有特色而且很好吃。

所以今天就跟他一起來到了Axis的「BIRDSEED]。可以看到招牌基本上他們是賣早午餐跟咖啡為主,但是他們也開放晚餐。


除了這家,Axis裡面還有非常多餐廳像是我們熟悉的Burger King、全宿霧第一家得來速星巴克跟之前M邊也有在IG介紹過的Datuputi餐廳等等。

所以如果吃膩Ayala mall或SM mall餐廳的朋友們也不妨來axis看看唷。

地址Vibo Place, N Escario St, Lungsod ng Cebu, Lalawigan ng Cebu

(圖片來源來自 Istorya.net https://www.istorya.net/forums/content/cocktails-under-stars-1227/)

 

首先先帶大家看看餐廳裡面的樣子:

裡面的裝潢都是採用木質的,一進去就會看到咖啡櫃檯。

但是整間餐廳其實沒有很大,大概有10張桌子所以如果大家要來吃建議可以事先預約(電話在文章最下面)。

中間有個長桌可以做12個人,所以跟朋友來聚餐滿適合的。



 

除了美食外也別忘記點點看他們的冰沙,這邊寫的all “virgin” but add 60PHP to make it tipsy

意思是pina collada 鳳梨汁跟mango mint 芒果薄荷汁160披索是沒有酒精的,如果想要喝得有點醉(tipsy的意思)可以加60披索變成 220披索。

如果雞尾酒類在菲律賓如果賣220披索其實算中等價格。

以下推薦餐點給大家:





「上圖」Caesar salad 凱薩沙拉 250  PHP

一整碗可以分2~3個人吃,在菲律賓的餐廳如果想要吃蔬菜的話基本上就是點生菜沙拉。

如果怕吃到雷的沙拉點凱薩沙拉準沒錯,M編我真沒什麼好解釋這道菜的,就是非常普通跟台灣一樣的凱薩沙拉。(哈哈



 

「上圖」Chicken Parmigiana 帕馬森起司炸雞 365PHP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因為是炸雞然後有淋上醬汁所以如果過太久才吃雞排就不會脆脆的了。

上面白白的則是帕馬森起司下面是菠菜,起司配炸雞就跟豆漿配油條一樣真的是絕配。




「上圖」Spicy Sausage and Tomato Cream 番茄辣味腸義大利粗卷麵 350PHP

我最推薦的就是這道!你看左圖的起司是不是令你食指大動!而且份量超多大概可以兩三個人分吃,麵包的部分也很酥香哦。

 

我在宿霧很少吃到粗卷義大利麵,所以這道菜真的很特別而且雖然是spicy但是一點都不辣,所以不吃辣的朋友絕對可以點點看。

「上圖」Spanish Chorizo Silog 西式香腸配飯+溫泉蛋 320PHP

這道菜的話M編我不太推薦,可能是因為他的西式香腸chorizo做得很像乾乾的肉燥再搭配乾乾的糙米,

所以他吃起來很乾很需要配水 XD 味道也很普通。

「上圖」Burger Mac N’ Cheese 漢堡排起司通心麵 360PHP

這道菜也是必點啊!濃郁的起司加上煮的“將將”好的通心麵(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除了他的漢堡排今天煎的有點燒焦之外搭配起來真的超吃到爆炸。

他的漢堡排是牛肉做的,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了。

 

「上圖」Pistachio Crusted Salmon 開心果鮭魚配芝麻葉沙拉 400PHP

我雖然講了很多我喜歡的餐點,但是這道絕對是我這次來吃心中的第一名。

鮭魚煎的皮脆內軟很新鮮完全沒有魚味。再來就是他的沙拉,

我還特別問了店員能不能獨自叫一份芝麻葉沙拉(不跟鮭魚一起)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好吃啦!

除了鮭魚那道之外其他的餐點都算滿大份的,胃口大的人一份很夠,胃口比較小的朋友可能一份可以兩個人吃,

價格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合理,因為菜色都很特別且好吃。

 

另外我還有叫了一個caffee lattee 咖啡拿鐵,但是卻超級無敵苦的!感覺做得太濃害我一整晚都沒睡,

M編對咖啡可是非常嚴格的,所以我不太推薦他們家的咖啡唷。

如果想要在宿霧喝咖啡歡迎看我之前的文章:XXXXXXXXXXX

 

BIRDSEED 餐廳資訊:

地址: Laniba Building, 15 N Escario St, Cebu City, 6000 Cebu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日 7:30~22:30

電話: (032) 254 9463 建議做預約唷~

 

菜單軍團:




arrow
arrow

    M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